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(旅遊警示燈號:灰色)荷蘭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」(武漢肺炎)最新疫情及相關措施

  • 發布日期:2020-03-09
  • 發布單位:外交部領事事務局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2669

1. 荷蘭2020年2月下旬起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者陸續增加,迄3月8日業達264例,為加強控制疫情及宣導民眾防疫,荷蘭衛生單位官網(https://www.rivm.nl)提供最新荷文及英文疫情及防疫資訊(亦可參考我駐荷蘭代表處網站),提醒民眾應加強自我健康管理,若出現武漢肺炎相關不適症狀,請先連絡家庭醫師或COVID19全國專線0800-1351,不要自行就診或前往急診室,避免交互傳染。國人旅荷時請注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場所及接觸可能感染源,並請勤洗手,以最謹慎態度對抗病毒傳染。

2. 國人遇有急難需要協助,可撥打我駐荷蘭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: +31-654-948-849(荷蘭境內直撥:0654-948-849);或請國內親友撥打「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」電話:0800-085-095,以獲得協助。

*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( https://www.boca.gov.tw/sp-trwa-list-1.html )